學員分享

“可城座富火看精統是……的足天作共出那者沒社法少下原開們無;獲力停過當中水!”

我們的故事

此為亂數假文,健起人這蘭!子藝人亮……接度合,據傷紀車指年學模年必美出寫結生可,她場經死進景機是:不一角他稱真邊優所,土特器三從邊時育人續構。河思場哥天手手致得甚響管名、神得香園是前一產就會以算的間近;賣活已。

我們的團隊

.

辛師兄:

開胸手術迅速復原的分享

自2011年開始我在武當學院學習打坐和太乙五行拳。幾個月後就覺得打坐之後身體好放鬆,最欣賞武當學院裡的打坐丹房,經特別設計配有竹林瑪腦石,感受到正能量磁埸提升改善我的精氣神,自此身體強健。

但2019 年11月,我因為突發遺傳先天性心瓣鈣化,情況好危急,需要進行傳統開胸手術,刀疤長18公分。可能因為我多年來用功打坐,雖然我已經近七十歲,這種大型外科手術康復期一般是二十天以上,我七天就可以健健康康地出院,正常上班開車,其間一直都沒有疼痛的感覺。這奇跡般的真實經歷,引證了修煉武當太極內丹道的引人入勝之處。(註:照片拍攝於手術後二十天)

高師兄:

改善心臟血管疾病及提升智慧的分享

在2010年我有突發性心肌梗塞,有7%心臓功能受損,很危險,通了波仔,加了一個支架,在ICU 住了兩天,之後要長期食薄血藥,自此身體非常虛弱,面色蒼白。同年我跟隨武當學院創辦人玄一道人學習打坐和打太極拳,日子有功,我明顯感受到身體逐漸恢復健康,神精氣足,回復到十多年前的狀態。心臟問題不再出現。另外,更發現自己的記憶力、思考能力、對數字會計投資各方面的能力都大大提升,可以講是感受到「打坐開智慧」的功效!

Angel師兄:

接受電療後學習武當太極內丹的分享

我是一間獵頭公司的管理階層,工作壓力很大。2019年初確診癌症,做完手術,再經過30次電療,身體變得很差。慶幸有朋友介紹我來到武當學院,學習打太極拳、打坐、吐納,大概半年左右,身體狀況有很好的轉變。我一向睡眠質素很差,每天只能睡4小時,現在睡眠質素大有改善,還有我吃了二十多年的排便藥現在一粒也不需要再吃了。很感恩認識師父及各位師兄師姐,能有緣認識武當太極內丹,是我一生健康的轉捩點。

Tony師兄:

改善心血管疾病及關節疼痛的分享

我2012年11月例行驗身,做CT,結果話左心臟一血管塞了40%。來武當學院學習太極拳約九個月,2013年8月再驗,報告顯示,該血管之阻塞少於20%,之後一直沒問題!另操練太乙五行拳二年後,(拳式中有轉拳動作)使我二十多年右手腕麻痺乏力好番,過去多年逢轉天氣,手腕必痛,食藥及搽藥都冇效,要過數天後才不痛。現四年來未翻發,活動自如。所以我一直在學院努力打拳打坐,更成為義務導師,分享健康快樂。

Teresa師兄:

改善嚴重僵硬關節的分享

2018年我旅行時在峽谷跌倒,右手腕骨折,需要打兩個月石膏。 拆石膏後整隻右手掌及手腕都疆硬了,手指都不能屈曲。雖然在公立醫院做物理治療,一星期才做一次,進展並不理想。幸好我一直堅持打太極,才發覺太極很多招式,都是經過精心設計,身體很多經胳都會在過程中獲得伸展,右手很多時會有瘀黑散出來,散去後就感覺鬆弛了,活動能力也提升了。現在我的右手已能活動自如,打太極更成為我的最愛活動。

Sunny師兄:

改善脂肪肝及白髪的分享

我2017年開始學習武當太極拳,之前全冇運動。大概學了六個月,開始覺得身體變健康咗,每次返學院練完拳,都精神奕奕數天。加上我注意均衡飲食,過往三年驗身都有進步,去年更連脂肪肝都消失了,其他指數全部達標,本來已班白的頭髮,從底漸滲出黑頭髪。

Elkie 師兄:

大幅提升免疫力及睡眠品質的分享

我十幾年來承受大量繁重工作及極度緊張精神壓力,睡眠不足,長期透支身心,身體虛弱,呼吸短促,一年起碼感冒4-5次,好不容易痊癒,過一陣又被感染,免疫系統好差,全冇抵抗力。自2018 年8月開始學習武當太極拳及打坐,大概三個月後,感到繃緊的身體開始放鬆,心情平靜,面色變好,呼吸變得比較深長,睡眠質量改善,最重要的是免疫力大幅提升,我好開心一年半來只有一次感冒。打坐打太極拳對身體的好處是意想不到的快見效和全面!值得推薦大家一試。

.

視頻分享

載入中...

2013年武當學院資深學員葉醫生接受亞視主持人張家螢訪問

載入中...

2013年武當太極文化節武當學院私人教授學員尤生尤太和一雙孖仔接受亞視主持人張家螢訪問

載入中...

2013年武當學院私人教授學員張先生接受亞視主持人張家螢訪問

載入中...

2013年武當學院學員高先生接受亞視主持人張家螢訪問

載入中...

2013年武當文化節,武當學院學員82歲陳先生接受亞視主持人張家螢訪問,2009年陳先生跟隨玄一道人修煉武當太極內丹道,即動靜結合,靜功為打坐,動功為太極拳,每日早午晚打坐三次,一年後,虛弱的他,再也沒吃感冒藥,並且腿力增強、精力充沛

載入中...

2013年武當學院私人教授學員徐惠珍接受亞視主持人張家螢訪問

載入中...

2013年武當學院學員曾小姐接受亞視主持人張家螢訪問

 Copyright © 2020 Wudang Taichi.  All rights reserved